Pages

Sunday, July 31, 2011

MiLo's 作曲 --〉 MiLo's Hope =)

歌名 : 《我的希望

我站在你身边, 希望你会看我,
想对你说件事, 你不知道的事;

要如何开口, 你才会明白, 我心里那种感受。

CHORUS :
(如果今天, 我就离开,
你是否会, 跟我远走高飞?

你给我的痛就像无底的洞。

虽然没有跟你说, 我很爱你;
虽然你不接受, 我也爱你;
这是我的希望, 我的梦想;
但你还是没有看我转身就走。

如果重新开始, 我还爱你;
如果再能爱过, 我仍爱你;
多希望你会, 回到我身边;
因为没了你, 我不能存在。) x2

我每天都告诉我自己,
我已经太迟,
Oh, 如果时光倒流,
一定不放手!!!

虽然看你离开, 我还爱你;
虽然失去机会, 我仍爱你;
这是我的希望, 我的梦想;
我们只是暂时走了不同的路。

将来想的女生, 希望是你;
以后爱的女生, 依然是你;
多希望你会, 回到我身边;
因为没了你, 我不能存在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